政府信息公开
索 引 号:000562564/2023-00113主题分类:其他发布机构:岔河集乡
发文日期:2023-11-23文  号:有 效 期:  有 效
名  称:岔河集乡召开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攻坚和常态化推进提升工作会议
岔河集乡召开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攻坚和常态化推进提升工作会议
发布机构:岔河集乡 发布日期:2023-11-23

 11月23日,岔河集乡召开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攻坚和常态化推进提升工作会议,乡党政班子成员和各村街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的会议精神,对《霸州市全域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方案》进行了集中讲解,针对方案中的各项目标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印发了以我乡曹庄村为样板村的经验报告,各村街共同学习。


会议强调:
1.各包村领导、村街支部书记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当前工作形势,攻坚克难,补短强弱,全力推动农村环境面貌实现大改观、大提升。
2.以查促管,乡党委书记、乡长每天不定时对各村街进行督查,对进度缓慢、清理不到位的村街及时进行通报。
3.坚持集中攻坚,逐村碾压,率先将各村街主街打造成样板街,让人民群众看到此次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的力度。要引导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环境整治,持续增强集体观念和公民意识,不断提升乡村共建、共治、共享水平,努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美观”的城乡人居环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